沉迷于FATE不可自拔的死宅

我的学生不可能那么忠犬(1)

这是段糟糕的婚姻。

在父母的介绍下跟一位自己不爱的女人结婚了,经历了无数次的争吵后终于离婚了,本以为自己会是个好丈夫的肖战失落的坐在操场边的椅子上。

身为艺术设计系的大学老师的肖战,不仅人长得帅,专业能力也是一流的,深受领导和学生的喜爱,唯一的缺点就是对感情生活一团糟。对恋爱没有任何感觉的肖战并不知道怎么谈恋爱,准确的说,他连个喜欢的人都没有。这让他的父母很着急,快奔30的人了,连个老婆都没有可怎么行,而且跟他同龄的朋友都已经结婚生子了。于是在父母的催促下,肖战相亲找了个对象随随便便的结婚了。

但是结婚跟恋爱是不一样的,更别说连恋爱都没谈过的肖战,果然不到一年,女方就提出了离婚。

“跟你这种白痴结婚我简直瞎眼了,祝你一辈子都找不到老婆!”

前妻在民政局留下这一句话后,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肖战。


啊啊,怎么会这样,我太失败了。

肖战抑郁的用手捂住了连,一想到前妻的诅咒,一股想哭的感觉涌上心头,毕竟从小到大都没受到过批评的精英,第一次感受到了挫败感,心里当然委屈了!

“危险!”

远处传来的声音。

肖战听到声音,放下手抬起头,一颗球形物体正正好好的砸到了他的脸上。

好疼!肖战用手捂这他的鼻子,眼泪不知道是因为刚才被球打的还是心情原因,哗哗的从眼角流出。

在泪水的一片模糊中,他看到是不远处的排球场飞来的球,已经有人跑过来捡球了。

穿着蓝色运动服的人跑了过来,捡起了肖战跟前的排球,走了过来看着他。

“对不起,你没……”

话说到一半停止了,肖战泪眼汪汪的看着他,心想,太丢人了,话都说一半,一定是我这样子太逊了,把他吓到了。

“您好,我叫王一博。”

那个人刚说完就拉起了肖战的手腕,不由分说的拉起他一起往排球场走去。

肖战快速的用另一只手抹去眼角的泪水,内心狂乱加懵逼的喊着:“喂,你干嘛啊…”

王一博的手紧紧的攥着,肖战想挣脱开都挣脱不来,只能任由着他摆弄。明明我比他高啊,为什么他力气这么大。

就这样,肖战被带到了排球场,王一博把他拉到了旁边的观众席,一帮女生投来惊喜的目光。

“你就坐在这吧。”

王一博笑着冲肖战说完,又回到了场地里。

女学生们纷纷凑过来问道:“肖老师也是来看一博打排球的吗!”

怎么可能,我是被他强行拉过来的。肖战很想这么说,但是看到这些学生炙热的目光,这种话怎么也说不出口,只能含含糊糊的嗯了一声。

“啊啊啊啊啊!”

学生们像迷妹一样兴奋的尖叫起来,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偶像被认同的样子。肖战只觉得她们这个样子太吵了,可也不好说什么。而且肖战根本不知道,她们口中的这个把自己拉过来的王一博,到底是谁。


一场球赛下来,肖战貌似知道为啥这些女生喜欢看他了。帅气的面孔,小臂结实的肌肉,脱下衣服应该也有腹肌吧,这个学生应该是体育系的?他并没有注意到从球场传来的那双紧盯着他的双眼,直径离开了观众席,已经快晚上了,该回去了。


出操场没一会,就听到身后传来的脚步声,起初他并没有在意,直到他总感觉有人跟着自己的时候,回过头猛的下了一跳。

“你怎么在这!你是一直跟到现在吗!”

“老师你一直没发现吗?我以为老师一直都知道。”

“怎么可能知道!”肖战暴躁的看着他,不知道为什么,平时平易近人的形象现在一点也没有了,“快回去,别跟着我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什么为什么?很奇怪啊,跟着老师什么的。等等,你怎么知道我是老师的?”

肖战这才反应过来,他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是老师,自己也跟王一博是初次见面,他是怎么知道的。

“我想让老师辅导我考研的内容。”

“哈?”

肖战懵逼的看着王一博,半天才反应过来,原来他是想要考研才找自己的吗。确实有很多学生为了考研提前找导师上课混眼熟,不过与其说辅导还不如说就是为以后面试混个眼熟而已,像他这样的肖战还是第一次见到。

“嗯…你以后有时间来我课上就行了,我知道了,你可以回去了。”

“不是,我想让老师辅导我专业课的内容。”

“你在说什么,哪有学校老师帮学生辅导的,你要想学去外面机构报班,要是不知道哪家我可以推荐给你。”

肖战其实可以帮他辅导,不过现在处于刚离婚的低潮期,而且辅导学生很麻烦还可能会被其他学生嚼舌根说走后门,里里外外都是事,他并不想在这个时间段给自己召来不必要的麻烦。

“不要!”

“你说不要也……”

“我只要肖老师!”

原来我这么受欢迎的吗!肖战被王一博的这句话感动到了,这么恳求自己的学生他还是第一次见到,这让肖战有些心软了。

“不是肖老师的话我就不要!”

这么执着的吗?我教的这么好吗,在学校比我强的导师其实不少的。但是当肖战看到王一博清澈的目光时,竟然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。

“我可以完全配合你的时间来上课!”

“那这样你找其他人不也……?”

“不行!”

王一博执着的样子让肖战不知道如何拒绝了,他现在这个心气,如果考上了研究生一定会成为自己得力的左右手,这么想好像不是特别亏的样子。不过…

“你为什么一定找我。”

“那是因为……”

王一博突然像个犹豫不决的小狗一样耷拉着一双看不见的耳朵,一时语塞。

肖战看他这样,也没有为难他,只是说道:“行吧,我同意辅导你。但我的要求可是很高的,你要是没有任何基础我可是不会教你的,除了专业课好文化课也不能太差,明天8点半来员工宿舍找我,考试。达不到我的标准我可不要你。”

“是!”

王一博瞬间朝气蓬勃的摇起了那看不见的尾巴,迅速的反应让肖战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

“老师,明天我会给你带饭的!”

“带饭什么的…就…”

“我知道老师前几天离婚了没有人照顾,以后就由我负责照顾老师。”

“不用了。等等!你怎么知道我离婚了!”

王一博嘻嘻的咧嘴冲肖战笑了一下,帅气的笑容看的肖战有些恍惚,没等肖战问完,王一博就跑的老远了。


可恶,被摆了一道。如果现在手里有书,肖战一定会狠狠的摔在地上。今天简直是莫名其妙的一天,还被一个小鬼忽悠的莫名其妙的答应了补课。

生气!

啊!遇到了个令人棘手的家伙!反正明天考试不过也不会要他!为什么要这么烦躁!肖战自虐一样的抱怨着自己可悲的命运还有荒唐的一天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OhnoNino | Powered by LOFTER